追光guang

今晚八次?

  纯属搞笑,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“啊!我C你大爷,顾飞!”蒋丞在床上怒吼着

  “丞哥,怎么了?”顾飞满脸无辜

  “不是,你是有病还是没病找病啊”蒋丞无语

  “所以,怎么了?”顾飞憋笑

  “你还好意思问,就瞅你早上那阵仗,不知道的,以为你在家打仗呢”蒋丞生气

  “丞丞乖,别生气啊”顾飞安抚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:

  早上顾飞不知抽什么风,很早就起了

  但他起来就行了,还不让蒋丞睡

  他一会做饭,一会拖地,最后还用洗衣机洗衣服?况且声音还贼大

  蒋丞在迷糊中醒来,听这声音,他以为过年了呢,真的,跟放鞭炮似的,那是真害怕蒋丞睡着了

  

  蒋丞气鼓鼓的看着顾飞

  顾飞毫无歉意

  “走,吃饭去”顾飞满脸笑意

  “不吃,让我睡会”说完便躺回床上

  “吃饭”顾飞上前拉蒋丞

  “不行,这床舍不得我”蒋丞闭眼说瞎话

  没办法,顾飞只能威胁:

  “你要再不起来,我们今晚八次”

  蒋丞那是立马就坐了起来,手脚麻利的穿好了衣服

  速度快到顾飞都还没反应过来

  “走,吃饭去”蒋丞拍拍顾飞就走了

  “丞哥,你就这么嫌弃我啊”顾飞跟着走出去

  “你看看你,这是嫌不嫌弃的问题吗?这是我身体的问题”蒋丞入座

  “哦,也是”

  他们吃起饭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转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蒋丞觉得他要睡觉了,就把电热毯给烧着了

  接过被电影所吸引

  “丞哥,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”

  “!WC,电热毯”

  蒋丞连忙跑去卧室

  结果他刚才被电影吸引,现在一看真是:要遮的地方是一点没遮,不该遮的地方是一点没漏,有的被子甚至落到了地上

  “丞哥,早上的事你也不至于这么报复我吧”顾飞“伤心”

  “滚吧你”

  “丞哥,我太伤心了,需要补偿”

  “需要什么补偿啊,顾飞飞”蒋丞顺着顾飞的话说下去,因为他觉得顾飞再怎么要补偿也不会太糟糕

  顾飞扑倒蒋丞

  蒋丞后悔

  “唉!唉,顾飞,电视还没关”

  “我早关了”

  “顾飞,我发现你变帅了啊”

  “是吗?不对,别岔开话题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的补偿当然是早上我说过的话”

  “哦,是你早上说要一个芭比娃娃是吧”

  “?我什么时候说过”

  “哦,对对对,是变形金刚”蒋丞垂死挣扎

  “抱歉,不是”

  “顾飞,你先放开我,咱们有话好商量”蒋丞挣扎

  “哦,不,咱们现在没话可商量”

  说完拿起一旁的领带绑住了蒋丞的双手,蒋丞不敢动了

  “你……tm~”顾飞轻掐了蒋丞的腰

  “丞哥求饶吗?”顾飞一脸玩味

  “我C你大爷”蒋丞已没了早上的势气,可嘴还是一如既往的硬

  “好吧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八次还是……”

  蒋丞知道顾飞要来真的“顾飞~我求饶”

  “晚了”顾飞开始扒蒋丞衣服

  蒋丞无力反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程没有,但我知道八次是有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天元旦了,大家要开心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127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