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光guang

色诱的蒋丞?

  接上篇:好色的顾飞?

  ooc注意

  “丞哥,我们今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周六早上蒋丞临时有事,匆匆走了

  于是,顾飞醒来时,就只剩下了一个冰冷且寂寞的房间,顾飞在发了一个两秒的呆后拿起了手机,他心想:

  出去不跟我说,也不发个消息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

  他想起了昨日的约定,于是他进:假一赔十商城逛了起来

  顾飞看到一家还不错的商店,点进一看,物品琳琅满目。他不知买哪件,但犹豫半天后,他还是选择了女仆装,他翻了翻,发现这家商店还有很多赠品:买女仆装送一对猫耳,两条猫尾,一个铃铛外加一些“玩具”

  顾飞觉得这钱花的值

  他特地跟客服联系:发货快点

  客服回答:好的呢,亲,因为本店有专门配送人员,所以送货速度也是不用担心的

  他懂礼貌的回答了一个“好”字

  他觉得商家的名字很特别叫:蓝色妖姬,他顿感好奇:这什么意思,他送的很快吗?(顾飞也刷到过这个)

  后来就被刷新了认知,因为他早上才下的单,下午就送来了

  他明白了商名所在,内心十分感谢商家,感谢快递公司,感谢快递小哥,感谢扫地阿姨……

  可他仔细看了包裹,这家商店居然是本地的,而且就在他周围?

  cao……什么玩意

  

  顾飞决定今天就让蒋丞穿上

  他先把衣服平铺在床上,又把一些赠品放在了周围。

  他把衣服拿出来时发现,商家很来事的把尾巴缝在了衣服上,而且长度刚好

  他已经开始想象丞哥穿上是什么样子了

  刚布置好,咱们帅气美丽的蒋丞就回来了。哦,美丽是等会的事了

  蒋丞刚进门,顾飞就跑了过去,又是提包,又是脱外套的,蒋丞发现不对了,什么时候顾飞变的这么殷勤了?

  他拉住顾飞:说吧,你要干什么

  顾飞震惊了,丞哥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

  “就是……”顾飞又有些不确定

  “快说”

  “丞哥,你还记得昨日你跟我的约定吗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思考片刻,蒋丞想起来了

  “哦,你说让我穿裙子啊”

  顾飞点头

  “那个,顾飞,不是我不想穿,关键是没准备啊”蒋丞语重心长

  “没关系,我准备了”顾飞含笑

  蒋丞惊讶

  “额,但是你应该是在网上买的吧,不可能这么快就到了”蒋丞逃避

  “丞哥,我已经准备好了,就在床上”

  蒋丞不相信,跑到卧室,好吧,他相信了,但他还是不想妥协

  “顾飞,我看今天时间不早了,要不明天?”蒋丞假笑

  “不,丞哥~我就想看你今天穿”

  顾飞抱着蒋丞就开始撒娇

  咱们的蒋丞选手是什么人?他会被这点诱惑打倒吗?但事实证明,还是会的

  “唉,好吧好吧”

  顾飞直接两眼放光

  “在外面等着,不准进来”

  顾飞使劲点头,他都没想过,丞哥会这么快就答应了

  “记得把饰品戴上”顾飞有点洋洋得意

  蒋丞没理他转身进了卧室,顺便锁上了门

  刚才只是着急一瞥,现在走近了,他才看清了全貌

  那真是,唰的一下,蒋丞的脸就红了

  蒋丞拿起衣服,说实话,他有点分不清前后,可他看见了那条猫尾巴……

  蒋丞套好了裙子,还听话的把一些装饰给戴上了

  他从来都没想过,自己还有这天

  他不习惯的拉了拉裙摆,明明看起来那么长的裙子,但穿起来只是将好遮住屁股

  

  他打开门,探出了一个脑袋,露出了两只雪白的猫耳朵,他竟然有些兴奋。出门的一瞬间他看见了一双如饥似渴的眼睛,顾飞惊讶的挑眉和精神的小小飞

  “丞哥,真好看”顾飞忍不住赞叹

  蒋丞不好意思的低着头

  顾飞一下抱住蒋丞亲吻他

  “丞哥,我们今晚……”

  正在chuan气的蒋丞已无力反抗

  顾飞就当默认,抱起蒋丞往卧室走

  

  他把蒋丞放在床上,从旁边拿起一个“鸡蛋”

  因为今天穿了裙子特方便

  蒋丞一声shen吟,说到

  “顾飞……清点……”

  顾飞居然没有一点怜惜

  看了一会

  直到刚才美丽的地方现在已布满泥泞

  他毫不犹豫的褪下苦子……

  自行想象

  顾飞的体力不容小觑

  后半夜,只有哭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昨夜的疯狂

  以至于早上蒋丞发了很大的火

  也恭喜顾飞获得“沙发一日游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e发不出来,凑合看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